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9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輕舞姐姐,我一定會盡力的,我保證這段時間我每天都認真學習,晚上我都一個人睡!”唐金信誓旦旦的保證。

 

 

“嗯,我相信你。”秦輕舞聲音依然溫柔。

 

 

“輕舞姐姐,那我現在就開始學習去了!”唐金馬上說道。

 

 

“嗯,好。”秦輕舞說完這句話,就切斷了聯繫。

 

 

唐金則從山頂上一躍而起,一個瞬移來到寧山二中,回到宿舍,找出課本,然後就朝教學樓走去。

 

 

唐金要做一個講信用的人,至少在輕舞姐姐面前要講信用,既然答應了接下來這段時間要好好複習,那他就一定會好好複習的。

 

 

雖然學習是件很枯燥的事情,但為了輕舞姐姐,枯燥一下也無所謂,何況,現在離高考也就半個月而已,熬熬就過去了。

 

 

此刻,高三四班教室,現在剛好九點,還有一個小時下晚自習,教室裡異常安靜,只有書本和試卷的翻動聲音,還有鋼筆在紙上行走的沙沙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51回 第952回 第953回 第954回 第955回 第956回 第957回 第958回 第959回 第9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