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9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毒藥?

 

 

雲門眾人都是一怔,不過就在他們猜測顧傾城會不會真的吃下毒藥的時候,顧傾城卻已經接過毒藥,很乾脆的往嘴裡一塞,沒有絲毫的猶豫。

 

 

“你丫就不能反抗一下嗎?”唐金感慨了一句,“好吧,這裡還有兩瓶毒藥,一共剛好一百三十六顆,拿去給你們天雲宗其他人每人吃一顆吧。”

 

 

說話中,唐金就把兩個瓶子扔向了顧傾城,然後繼續說道:“我下的毒,這個世上呢,只有一個人可以解,這個人就是我那漂亮的干姐姐雲舞雪,她過段時間應該就會回來,等她回來之後,若是你們誰沒中毒,她也會給你們下點毒,而且再也不會幫你們解毒,另外呢,若是你們這段時間做了讓她不開心的事情,比如讓她老爸不高興什麼的,我相信她也不會給你們解毒的,那個顧人妖,我現在說得夠清楚了吧?”

 

 

“唐門主儘管放心,我會確保每個人都服下毒藥,而且,我也會確保在雲仙子回來之前,雲門每一個人都安然無恙。”顧傾城依然頗為冷靜,絲毫也沒有因為吃了顆毒藥而驚慌。

 

 

“行了,你可以走了,別在這裡礙眼。”唐金揮揮手,他不想繼續在這件事上浪費時間了。

 

 

顧傾城自然是求之不得,馬上快速離開,而云霧山莊,也是一片歡騰,危機總算是真正解除了,而一些人更加興奮,從此云門就要不一樣了。

 

 

而云昊云七等雲門重要人物,則是紛紛上前來和唐金說話,一個個顯得熱情無比,只是唐金卻沒有了留下來的心情,禮貌性的敷衍了雲昊等人幾句,然後就藉口有事,拉著宋玉丹迅速離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51回 第952回 第953回 第954回 第955回 第956回 第957回 第958回 第959回 第9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