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9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傻妞,我說你都多大人了,還跟個三歲小孩子一樣玩水,怪不得你這智商跟三歲小孩子一樣呢。”唐金打了個哈欠,懶洋洋的說道。

 

 

“死唐金,你三歲小孩都不如呢!”秦水瑤瞪了唐金一眼,“我看你臉上臟,給你洗個臉而已。”

 

 

“你臉上才臟呢,看,那裡有墨水。”唐金指了指秦水瑤的臉蛋。

 

 

“騙鬼啊,我臉上不可能有臟東西的。”秦水瑤卻不上當。

 

 

“我不騙鬼,最多騙騙傻妞而已。”唐金懶洋洋的說著,然後拍了拍旁邊的草坪,“傻妞,要一起睡嗎?這裡有位置,我不會介意的。”

 

 

“想得美!”秦水瑤嬌哼一聲,但卻在唐金旁邊坐了下來,“餵,我不跟你瞎扯,你考得怎麼樣?能考上大學嗎?”

 

 

“傻妞,像我這樣的天才,想考個大學太容易了。”唐金一副信心十足的樣子。

 

 

“噢,能考上就行,媽媽說你為了去燕京大學陪我所以才認真複習,雖然我知道你肯定考不上,不過看在你努力了半個月的份上,就懶得說你了,反正我也不想讓你跟著我去燕京大學。”秦水瑤一副漫不經心的樣子,“既然你這死色狼為我辛苦了半個月,我呢,也給你點獎勵,這個假期你去怎麼鬼混都行,我懶得管你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51回 第952回 第953回 第954回 第955回 第956回 第957回 第958回 第959回 第9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