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9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朱迪小姐,你確定你想加入我們屠龍小組,成為華夏的一名特工?”沉吟半晌,寧心靜再次問道。

 

 

這就是朱迪剛剛提出的要求,她希望加入屠龍小組,成為寧心靜手下的一名特工,這讓寧心靜相當意外,她怎麼也沒想到,朱迪會提出這麼一個要求,但意外之餘,她卻有些心動,因為她很清楚,朱迪其實是個難得的特工人才,但最大的問題在於,她無法肯定朱迪是真心的。

 

 

“寧小姐,我既然來找你,自然就是已經深思熟慮。”朱迪一臉鎮定,“我對華夏一直頗為嚮往,對你們的語言早已精通,當然,我也不想瞞你,對我來說,最大的原因,還是因為唐金先生也在這裡。”

 

 

“朱迪小姐,你不怕別人說你背叛了你原來的祖國嗎?”寧心靜微微沉吟了一下問道。

 

 

“寧小姐,你很清楚,他們早已經給我打上了叛國的標籤。”朱迪對此滿不在乎,“再說,我也見多了他們藉著愛國的名義所做的噁心事情,我不覺得我現在這樣有什麼不對。”

 

 

頓了頓,朱迪又補充道:“寧小姐,我相信你們組織裡很少有我這樣的外國特工,我這些年也積累了不少的人脈,特別是在一些政局混亂的國家,若是你們組織在那有利益需求的話,我肯定可以幫上忙。”

 

 

寧心靜再次沉默起來,她知道明白朱迪的價值,但朱迪卻也是把雙刃劍,用得好確實不錯,但用得不好也會惹上麻煩,而最重要的,卻依然是那個原因,她無法肯定朱迪是否真心,也就是說,在她看來,朱迪還不是那麼可靠。

 

 

“朱迪小姐,我需要考慮一下,你先回去吧,我會盡快給你答复。”片刻之後,寧心靜開口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