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9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不恨黛兒小姐。”葉紫韻輕輕說道:“真的,我一點都不恨她,其實,若是她不用媚術控制我,我相信,我也會願意為她做這些事,甚至,我現在還很感激她,感謝她把我送給了你,因為這樣,我才和你在一起,我才能成為現在這樣的我。”

 

 

“你不恨她的話,那事情就簡單多了。”唐金再次鬆了口氣,他可不想蕭黛兒和葉紫韻弄得水火不容的。

 

 

摟著葉紫韻一閃身來到臥室床上,拉過被子蓋好她那無比誘人的胴體,唐金卻坐了起來,在衣櫃裡找出一套衣服穿上。

 

 

“紫韻,你先睡,我得跟黛兒談談這件事。”唐金覺得必須先跟蕭黛兒把事情說清楚,免得蕭黛兒亂來。

 

 

“老公,還是讓我跟黛兒小姐說吧。”葉紫韻忍不住說道。

 

 

“我先跟她說,你們以後再談。”唐金頗為堅決。

 

 

“嗯,那好吧。”葉紫韻頗為溫順的點了點頭。

 

 

唐金不再說什麼,一個瞬移,離開葉紫韻的臥室,出現在寧山山頂。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31回 第932回 第933回 第934回 第935回 第936回 第937回 第938回 第939回 第9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