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9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朱迪每次賣軍火的時候,通常都會留個後備計劃以防萬一,也正因為這樣,她雖然到處亂賣軍火樹敵無數,也一直都安然無恙,直到被無數人聯合追殺之後才不得不逃到華夏來避難。

 

 

而這一次,為了能夠留下,為了讓自己真正安全下來,她的首要計劃自然是勾引唐金,成為他的女人,但她也同樣準備了一個後備計劃,現在,勾引唐金是來不及了,機會也很渺茫了,所以,後備計劃也到實行的時候了。

 

 

朱迪不是喜歡拖泥帶水的人,而唐金在那也催得急,所以她沒有猶豫,走出辦公室就馬上拿出手機,撥通了一個號碼。

 

 

“程琳小姐,我是朱迪,我需要和寧小姐當面談談,我有很重要的事情。”朱迪這個電話乃是撥給程琳的,她倒是想直接撥給寧心靜,可惜她並不知道寧心靜的電話號碼。

 

 

“什麼重要的事情?”電話那邊,程琳開口問道。

 

 

“這個不能在電話裡面說,我需要和寧小姐親自談。”朱迪連忙說道,末了還補充一句,“相信我,真的很重要。”

 

 

“你等我電話。”程琳掛了電話。

 

 

朱迪也沒在意,只是下樓朝寧山二中校門口走去,她知道程琳需要先向寧心靜匯報請示,而等她走到校門口,應該就差不多會有結果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