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9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還沒想好呢。”秦水瑤低頭吃著東西,有些含糊的回答了一句,吞下一小塊西瓜之後,她才抬起頭看著唐金,有點納悶的樣子:“你問這個乾嘛?你不用跟我一起去同一個學校的,我現在能照顧自己了,不需要你來保護我。”

 

 

“傻妞,其實我也沒想和你去同一所學校。”唐金一本正經的說道。

 

 

“哼,你就是怕我妨礙你泡妞吧?”秦水瑤白了唐金一眼,有些不滿,“放心吧,你不會跟我同一個學校的,我現在只在兩個學校裡猶豫,而這兩個學校,你肯定都是考不上的。”

 

 

“哪兩個學校?”唐金問道。

 

 

“一個是京城的燕京大學,另一個就是天海市的天海大學。”秦水瑤也不隱瞞唐金,就算她對這傢伙有千萬個不滿,他其實依然是除了媽媽之外她最信任的那個人。

 

 

“又是天海大學?”唐金微微一怔。

 

 

“天海大學怎麼啦?”秦水瑤有些奇怪,“現在天海大學和燕京大學是最好的兩所學校,我當然要去最好的,有什麼不對嗎?”

 

 

“沒什麼,只是雪柔可能也要去那裡。”唐金輕描淡寫的說道。

 

 

“怎麼?你不想讓我跟韓雪柔一個學校啊?”秦水瑤嬌哼一聲,“其實我更想去燕京大學,不過呢,天海大學那邊已經主動邀請我過去讀書了,他們給了我們學校幾個保送名額,指定要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