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9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分鐘後,唐金就來到了山上別墅,見到了寧心靜。

 

 

“心靜,你找我有事?”唐金一邊毫不掩飾的欣賞著寧心靜那誘人的身段和絕美的容顏,一邊很隨意的問道。

 

 

其實唐金和寧心靜有段時間沒見了,現在的寧心靜,依然是那麼美麗,身材依然是那麼火爆,但氣質上卻開始隱隱有了一些變化,看著更加寧靜,更加淡泊,似乎能夠淡然面對一切事情。

 

 

“嗯,有件事,我覺得還是應該跟你商量一下。”寧心靜輕輕點頭,對於唐金那肆無忌憚的眼神,她並沒有介意,因為她知道自己總有一天會屬於他。

 

 

“什麼事?”唐金有些好奇。

 

 

“朱迪上午來找過我。”寧心靜自然不會在唐金面前有什麼隱瞞,“她提出要加入屠龍小組。”

 

 

“啊?”唐金一愣,那死百合居然要加入屠龍小組?

 

 

“我對此也很意外,所以也有些為難,她若是真的誠心加入我們,那確實是件好事,她這些年到處賣軍火,在很多地方都有眼線耳目,有些地方,甚至是潛龍暗劍都無法企及,可她都能搭上線,因此,若是她真的加入我們,好處很多。”寧心靜確實有些為難,“但若是真的接納她,卻也會冒很大的風險,一方面,我們無法肯定她是真心,另一方面,她現在樹敵很多,甚至被一些情報機構當作恐怖分子對待,一旦她加入我們的消息洩漏出去,對我們來說並不是好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