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1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七色花之中,唐金最早認識的就是冰雪蓮,但儘管相識最早,可三年來,兩人之間的關係幾乎沒有任何進展,本來唐金也沒想現在就去對她怎樣,只是,既然這朵冰雪蓮都送上門來了,他若不是把他在身邊多留幾天,那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也正因為如此,唐金才找了個藉口,讓冰雪蓮給沐羽當幾天保鏢,他倒不是不想直接讓冰雪蓮陪他幾天,但他更清楚,若是直接提出那樣的要求,冰雪蓮肯定會拒絕,現在,冰雪蓮保護沐羽,他也和沐羽在一起,就等於冰雪蓮也在他身邊了。

 

 

當然,有冰雪蓮保護沐羽一個星期,這個星期之內,他也不用時時刻刻都跟沐羽在一起,偶爾他想離開去別處,也就沒什麼問題了。

 

 

等這一個星期過去,他也相信黑網的事情應該已經解決,到時候,他也就更自由了。

 

 

陰謀得逞,唐金也頗為興奮,他笑得異常燦爛,一副作勢要拉冰雪蓮的樣子,同時開口說道:“來,親愛的雪蓮老婆,我先給你們兩個介紹一下。”

 

 

“不用你介紹。”冰雪蓮卻似乎早就防著唐金在呢,唐金一動手,她就飄身離開,直接來到了沐羽的面前,聲音依然冷淡:“我知道你叫沐羽,你不用知道我是誰,但我會保護你一個星期,現在,跟我走吧!”

 

 

“啊?”沐羽終於說話了,只是卻有些迷惑,“去哪?”

 

 

“對啊,雪蓮老婆,你要帶沐沐去哪?她是我女朋友,要跟我在一起的。”唐金也馬上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21回 第1122回 第1123回 第1124回 第1125回 第1126回 第1127回 第1128回 第1129回 第1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