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1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冰雪蓮終於轉過身,用她那美麗卻異常冷漠的眸子盯著唐金,輕輕吐出幾個冰冷的字眼:“什麼條件?”

 

 

“這個條件啊,我得好好想想。”唐金一副認真思考的樣子,只是他一邊思考還一邊在那念叨,“唔,讓她陪我一個月?好像太少了點,她是我老婆,怎麼也該陪我一輩子,再說,陪我一輩子本來就是她的義務,怎麼能用來當條件呢……再想想,再想想……”

 

 

冰雪蓮美眸裡射出惱怒的神色,顯然她聽到了唐金的胡說八道,只是對唐金,她卻也沒轍,不是因為唐金厲害,而是因為唐金和師傅之間那不清不楚的關係,別說她現在修為其實也不比唐金高,就算她真能殺得了唐金,也不能對他動手。

 

 

唐金卻還在那裡自言自語:“要不讓她給我跳個舞?她好像還沒給我跳過舞呢,就是不知道她跳舞好不好看,嗯,別的舞不知道,但跳脫衣舞的話,肯定會好看……”

 

 

“你能不能給我閉嘴?”冰雪蓮終於忍無可忍,這混蛋色狼都在說什麼亂七八糟的事情呢?

 

 

他要只在心裡想想也就算了,她可以當不知道,可他偏偏還要說出來,說是自言自語,可又偏偏讓她聽到,這不是故意讓她不自在嗎?

 

 

“親愛的,你不想知道是什麼條件嗎?”唐金頗為驚奇的看著冰雪蓮,“我要是閉嘴了,就沒法把條件說出來了。”

 

 

“你可以寫出來!”冰雪蓮沒好氣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21回 第1122回 第1123回 第1124回 第1125回 第1126回 第1127回 第1128回 第1129回 第1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