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1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刺客聯盟都是傻子。”唐金接了電話,懶洋洋的說道。

 

 

“唐金最帥。”一個蒼老的聲音從那邊傳來,而對唐金來說,這個聲音已經不算陌生,只因為,這個聲音正是來自刺客聯盟的羅格。

 

 

“羅格老頭,你打電話給我做什麼?難不成你們刺客聯盟又接了什麼針對我的暗殺任務?”唐金不緊不慢的問道。

 

 

“唐金先生,您誤會了,我們怎麼會接那種任務呢?”羅格忙不迭的說道:“上次的誤會,絕對不會再發生了。”

 

 

“那你找我有什麼事?”唐金有些想不通,這個羅格老頭找他能有啥事呢?

 

 

“唐金先生,不知道您是否還記得,三年前,您曾經答應過,會幫我做一件事情?”電話那頭,羅格小心翼翼的問道。

 

 

沒等唐金回答,羅格又馬上補充道:“我想,以您的智慧,一定會記得這件事的。”

 

 

“放心,我這麼偉大的男人,說話一定算數的,我是答應過會幫你做件事,只不過呢,我記得我也告訴過你,並不是什麼事情我都會做的,殺人放火之類的,我多半是不會做,而若是幫你照顧漂亮女兒之類的事情呢,我多半會做的。”唐金不慌不忙的說著,末了反問一句:“羅格老頭,你現在是想讓我幫你做哪種事嗎?”

 

 

“是的,唐金先生,我確實需要您幫我一個忙。”羅格飛快說道:“您放心,不是什麼殺人放火的事情,這件事也符合您的要求,真的有個女孩需要您幫忙照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01回 第1102回 第1103回 第1104回 第1105回 第1106回 第1107回 第1108回 第1109回 第1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