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1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合作?

 

 

唐金心裡冒出一個古怪的念頭,這朵火玫瑰,說到底還是想跟他合作啊,這讓他一時有那麼點懷疑,所謂的仙界,真有那麼厲害嗎?

 

 

“玫瑰美女,其實呢,我真的很想跟你合作,可惜的是,你有寶物,我卻沒有丹藥,不如,我們還是合作生個孩子吧。”唐金笑嘻嘻的說道。

 

 

霍心玫看著唐金,眼眸裡有著明顯的失望表情:“唐金,你不相信我,對吧?”

 

 

“玫瑰美女,這是你不相信我啊,我真的沒有丹藥,你為什麼偏偏就不信呢?”唐金一副很受傷的樣子,“我這麼喜歡你,你居然不相信我,太讓我傷心了。”

 

 

唐金站了起來,然後繼續說道:“親愛的玫瑰美女,我現在很傷心,所以,我得找個美女療傷去了,我先走了,等你願意跟我合作生孩子的時候,再給我打電話吧。”

 

 

唐金說走就走,話沒說完,就轉身出了別墅,他沒有絲毫停頓,眨眼就消失在霍心玫的視線之中。

 

 

霍心玫沒有追上去,只是緩緩起身,她那無比動人的身軀靜靜的立在黑夜之中,許久許久之後,她才發出一聲輕輕的嘆息,接著,倏然從原地消失。

 

 

唐金自然沒有真的傷心,也沒有真的去找美女療傷,不過,他此刻卻真的跟一個美女待在一起,一個即便跟火玫瑰相比也絲毫不遜色的美女,不同的是,相比火玫瑰給人的熱情似火的感覺,此刻他身邊的美女,卻是一個冰山美人,一個抱在懷裡都會感覺到冷的大冰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01回 第1102回 第1103回 第1104回 第1105回 第1106回 第1107回 第1108回 第1109回 第1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