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0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剛剛守在門口的那兩個保鏢,此刻都是目瞪口呆,心裡還有一陣後怕,之前幸好肖小姐出現得早啊,不然他們估計也會被揍一頓,當然,其他一些早就知道唐金這個人的,倒是對此沒覺得驚奇。

 

 

“餵,你之前見過他啊?”肖嬋這時卻忍不住問道。

 

 

“噢,之前我來這裡的時候,在電梯裡遇到他,我好心好意跟他商量讓他別來這裡泡妞,他非不聽,然後我就只好用了一點點暴力,現在看來,當時用的暴力不夠啊,這不,他居然又送過來讓我揍他了,這人啊,就是個被虐狂。”唐金在那搖頭感慨,“對於這種被虐狂,一定要見一次揍一次,不然他會不開心的。”

 

 

一群人頗為無語,人家高三少只是喜歡泡妞而已,啥時候成被虐狂了?倒是這傢伙,看上去很有虐待狂的潛質啊!

 

 

這不,羅玉芳下意識的看了看肖嬋,自己這寶貝女兒會不會被這傢伙虐待呢?

 

 

“我去睡一會。”肖嬋倒也沒太在意這件事,說完就朝臥室走去。

 

 

“我也去睡一會。”唐金馬上跟了過去。

 

 

眾人臉上又都不自覺的露出曖昧的神情,這小兩口為了親熱真是爭分奪秒,一點時間都不肯浪費啊。

 

 

肖嬋飛快進了臥室,看到唐金跟進來,而且把門關上,頓時臉色微微一紅:“餵,我是真的要睡一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91回 第1092回 第1093回 第1094回 第1095回 第1096回 第1097回 第1098回 第1099回 第1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