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0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肖嬋身體發軟,臉頰更是在發燒,聽到敲門聲,她便用已經有些變調的聲音問道:“誰啊?”

 

 

“小嬋,是我,外面有人找你。”門外傳來肖嬋母親羅玉芳的聲音。

 

 

“噢,我,我馬上來了。”肖嬋答應了一聲,然後壓低聲音,“你放開我啦!”

 

 

唐金卻絲毫放開肖嬋的意思也沒有,他不但不放開她,手指反倒更為靈活更為有力的在她那彈性驚人尺寸雄偉的山峰上運動起來。

 

 

“嗯……”肖嬋身體一軟,整個人都倒在唐金身上,聲音卻開始有了一些哀求的味道,“死唐金,你別這樣啦,先讓我出去看看是誰找我……嗯……”

 

 

“不用去看了,是幾個不需要理會的白痴而已。”唐金終於開口了,顯然他其實知道外面有人來,以他的聽力,只要他想听,別說只是這間總統套房,即便是整個酒店的動靜,他都能聽得清清楚楚分毫不差。

 

 

“不管怎樣,先讓我去把他們給打發走啦!”肖嬋微微嬌喘著說道。

 

 

“好吧。”唐金在她山峰上用力揉了一把,然後終於有些不捨的把手收了回來。

 

 

“你在這等我。”肖嬋飛快整理了一下衣服,然後就走了出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91回 第1092回 第1093回 第1094回 第1095回 第1096回 第1097回 第1098回 第1099回 第1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