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0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曉曉這新設置的手機鈴聲,讓唐金再次無語,這小丫頭倒是一點也不把自己當外人,已經直接開始喊他老公了,只是,他就不能去掉大色狼這三個字嗎?

 

 

唐金終於停止在肖嬋身上的動作,拿出手機看了一下,然後就是微微一愣,這個電話居然是從肖嬋的手機打來的。

 

 

“你的手機在誰那裡呢?”唐金隨口問道。

 

 

“在小雨那,怎麼了?”肖嬋的聲音已經有些變樣,好在唐金此刻那充滿熱力的魔手沒有在她身上作怪,不然的話,她一張嘴只怕就會發出某種聲音了。

 

 

“沒什麼,她可能在找你吧。”唐金隨口說了一句,然後就接通了電話:“餵,誰啊?”

 

 

“我是高超。”電話那頭傳來的並不是習小雨的聲音,而是一個低沉的男聲,而這個聲音裡還有明顯的憤怒,“高等和高貴都是我兒子,你就是唐金吧?”

 

 

“我是唐金,有話快說,我很忙。”唐金淡淡的說道,眉頭卻在不自覺中皺了起來,習小雨這是被高家的人給抓去了?

 

 

“很好,半小時之內,你和肖嬋若是沒出現在我們高家,那麼,包括肖嬋母親在內的所有人,明天都會漂浮在海裡!”高超冷冷的說完這段話,然後就直接掛了電話。

 

 

“怎麼啦?”肖嬋雖然沒聽到那頭的話,但卻也隱隱感覺到事情不對勁,“電話不是小雨打來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91回 第1092回 第1093回 第1094回 第1095回 第1096回 第1097回 第1098回 第1099回 第1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