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0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們是什麼人?找我做什麼?”沐羽忍不住問道,直覺告訴她,這兩人來者不善。

 

 

“我是范玄。”黑西裝男子緩緩說道。

 

 

“我是范竹。”白裙女人也開口了。

 

 

而後,兩人很有默契的齊聲說道:“我們來自天府范家。”

 

 

天府范家?

 

 

喬安安眼裡閃過一絲驚訝,在明湖市,天府范家或許沒多少人知道,但她卻是聽說過的,因為天府范家也是華夏八大家族之一,而且據說是八大家族之中最為低調的家族,儘管喬家乃是明湖市乃至整個天南省的第一家族,但若是放在整個華夏,喬家卻是根本就比不了天府范家的。

 

 

而沐羽神情也變得有些不安起來,范家讓她下意識的想起了范子杰和范子俊,難道他們就是天府范家的人,而現在,天府范家來找她算賬了嗎?

 

 

“沐羽,我想,你應該明白我們為什麼找你吧?”範玄眼裡射出一道冷芒,盯著沐羽的臉蛋,語氣也變得有些冰冷起來。

 

 

“我又不是先知,我哪裡知道你們找我做什麼?”沐羽卻很快鎮定下來,最近發生太多事情,雖然大都讓她措手不及,卻也在無形之中,也鍛煉了她的膽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91回 第1092回 第1093回 第1094回 第1095回 第1096回 第1097回 第1098回 第1099回 第1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