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0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揍他們啊!”唐金隨口說道。

 

 

屋內眾人都有些無語,這傢伙開口就揍人,可他們又不是他,不是說揍人就能揍人的,不是沒那膽量,而是沒那能力啊。

 

 

“我也想揍他們啊,可我不是打不過他們嗎?”習小雨忿忿的說道:“這酒店太過分了,肯定又是那個高貴在那搗鬼!”

 

 

“算了,這種破酒店,我不住了!”肖嬋甚是惱火,“我們先直接去體育中心,準備今晚的演唱會,之後我們直接換一家酒店就是。”

 

 

“好,你們先收拾東西,準備走人,我先收拾這些保安,開始揍人吧。”唐金隨口說了一句,然後就衝出了房間。

 

 

下一秒,屋內眾人便聽到了慘叫聲和痛哼聲,眨眼之間,幾十個保安紛紛倒地哀嚎,而唐金一腳踩在一個保安的胸口,淡淡的說道:“不想我一腳踩死你的話,馬上讓你們的老闆滾上來!”

 

 

“我,我馬上喊經理過來!”這保安急忙說道,然後就朝對講機嚷了起來:“快,快讓經理來頂樓,這裡出事了……啊!”

 

 

話剛說完,這保安便慘哼一聲,然後直接就昏迷了過去。

 

 

肖嬋的一眾保鏢目瞪口呆,牛人啊,太牛了,這速度真快啊,這才不到一分鐘,幾十個保安都放倒了,之前就知道他牛,可真沒想到他這牛叉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91回 第1092回 第1093回 第1094回 第1095回 第1096回 第1097回 第1098回 第1099回 第1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