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0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換保鏢?”肖嬋微微一愣,“好端端的換什麼保鏢啊?還有,你剛才一來就說要把那兩個保鏢開除,到底怎麼回事?難道你知道有人要對我不利? ”

 

 

“這個呢,說不准,最近我得罪了一群瘋子,那些瘋子在我這裡虧了至少上百億,所以呢,在我把那些瘋子全部幹掉之前,估計那些瘋子也會找我麻煩,雖然你只是我的司機,但說不定,他們也會來報復你的。”唐金說起來輕描淡寫的,“雖然你現在有保鏢,但相對那群瘋子來說,你的保鏢恐怕能力不夠,所以,我得給你換幾個更厲害的保鏢。”

 

 

“那你打算讓誰給我當保鏢啊?”肖嬋忍不住問道,心裡卻不自覺的有些開心起來,不管怎麼說,這個傢伙還是真正關心她的。

 

 

“這個啊,其實我也在考慮。”唐金一時也有些犯難,在他看來,若是要確保肖嬋安全,只有兩個選擇。

 

 

第一個選擇,自然就是讓肖嬋也成為修仙者,一旦肖嬋有了自保的能力,那她自然就安全了,而第二個選擇的話,那就是給肖嬋找幾個來自仙門的高手當保鏢,這樣她的安全問題應該也能得到解決。

 

 

必須承認的是,三個月前的畢業晚會上,當肖嬋公然向他示愛之後,肖嬋在唐金心目中的地位悄然發生了改變,至少在唐金看來,肖嬋也是可以信任的,也就是說,他現在其實已經願意幫助肖嬋成為修仙者。

 

 

想到這裡,唐金便開口問道:“你最近有沒時間?能請個半個月左右的長假嗎?”

 

 

“當然不行啦,最近我正開巡迴演唱會呢,要去好多地方,哪裡有假期啊。”肖嬋搖搖頭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81回 第1082回 第1083回 第1084回 第1085回 第1086回 第1087回 第1088回 第1089回 第10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