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0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精通魔術。”唐金懶洋洋的回答道。

 

 

“你騙得了別人,騙不了我,我知道你是個古武高手!”那個之前在唐金手裡吃過虧的男生這時開口了,“不過你就算厲害,也不可能是我大哥的對手!”

 

 

“真是打架親兄弟啊!”唐金感慨了一下,“我說你們為什麼就不能有點自知之明呢?好吧,既然這樣,那我再給你們變個魔術,這個魔術也有點像雜技,名字就叫空中飛人大變身!”

 

 

唐金話音剛落,那兄弟倆便同時感覺到身體不受控制的飛了起來,兩人一起飛向大海,但卻是從不同的方向,他們在空中劃出一道弧線,然後撞在一起,而一撞之後,兩人身上的衣服就都化為碎片,然後,噗通噗通,兩人一起掉入海中。

 

 

“親愛的,不要看那邊。”唐金同時卻擋住了韓雪柔的視線,摟著她繼續朝前方走去。

 

 

“我改變主意啦,我們還是用最快的速度回去吧。”韓雪柔嘟了嘟嘴。

 

 

“好。”唐金摟著韓雪柔一個瞬移,直接出現在別墅的豪華水床上,“親愛的,今晚,是先吃飯還是先吃你呢?”

 

 

“我吃飯的時候,你可以吃我。 ”韓雪柔的語氣異常嬌媚,充滿誘惑,“我知道手鐲裡有東西可以吃的。”

 

 

“親愛的,你真是太懂我了。”唐金喃喃自語,然後就一口朝韓雪柔啃了過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61回 第1062回 第1063回 第1064回 第1065回 第1066回 第1067回 第1068回 第1069回 第10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