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0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親愛的沐沐,你別緊張,儘管去拿包裹就是了,唔,這樣吧,你先去拿包裹,拿到包裹之後,就在我們上次一起睡覺的地方等我,我這邊還有點事情,等我辦完了,我就回去找你,然後我們一起打開包裹。”唐金語氣很淡定,顯然沒怎麼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那,好吧,我,我先去拿包裹。”沐羽稍稍鎮定了一些,雖然她覺得唐金是個流氓,但這傢伙的話,卻真的讓她鎮定了不少。

 

 

掛斷電話,沐羽就飛快跑向幾百米外的華通速遞公司,而這家快遞公司明顯剛剛開門,公司裡也只有一個人,一個二十來歲的女人。

 

 

“我來拿包裹。”沐羽看了這個女人一眼,心裡不由得冒出一個念頭,這個女人會不會也是黑網成員呢?

 

 

“你叫什麼名字?”那女人問了一句,經常有人來快遞公司自取包裹,所以這女人顯然也沒覺得這件事有什麼不對。

 

 

“沐羽。”沐羽此刻也顯得頗為鎮定,末了還補充一句,“我是天南大學的學生。”

 

 

“天南大學,沐羽……”那個女人在堆在架子上的幾十個包裹裡尋找,然後拿起一個很小的包裹,“在這了,簽個名吧。”

 

 

女人一邊遞給沐羽包裹,一邊還遞給她一支筆,沐羽稍一遲疑,還是接過筆,簽了名,而簽名的同時,她忍不住問了一句:“這個包裹是從哪里送來的?”

 

 

“單子上寫著,自己看吧。”那女人不咸不淡的回答了一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71回 第1072回 第1073回 第1074回 第1075回 第1076回 第1077回 第1078回 第1079回 第10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