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0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到最後這個畫面和那幾個字,唐金也不由得微微皺眉,然後喃喃自語:“真麻煩,又是黑網。”

 

 

“黑網?黑網是什麼?現在怎麼辦?這人要是把視頻發給警方,我肯定脫不了乾系,我,我會不會坐牢啊?”沐羽此刻顯得頗為驚慌,她用頗為無助的眼神看著唐金,直覺告訴她,除了唐金,沒人能幫她解決眼前的大麻煩。

 

 

唐金沒有馬上回答沐羽的問題,而是拿出手機撥通了曉曉的電話。

 

 

“大色狼,我已經不理你了,你幹嘛還給我打電話?”曉曉接了電話,一副不高興的樣子。

 

 

“小丫頭,沐羽剛剛收到了一封郵件,你看能不能查到是誰發來的,還有,從現在開始,你可以監控她的一切情況,因為黑網找上她了,或許你能順藤摸瓜把黑網的幕後老巢給挖出來。”唐金飛快說完這段話,然後就把電話給掛掉了,他知道曉曉會照做的。

 

 

“餵,黑網到底是什麼啊?”沐羽又問道。

 

 

“黑網是個自稱很厲害的組織,他們專門找一些女大學生幫他們賺錢,唔,可能還會做一些別的事情,大致上就這樣了。”唐金隨口回答道,然後反問一句,“你記得一個叫方珂的女生嗎?”

 

 

“方珂?”沐羽一怔,“你怎麼會認識方珂?”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61回 第1062回 第1063回 第1064回 第1065回 第1066回 第1067回 第1068回 第1069回 第10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