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0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救人?蘇老師,沒人需要救啊。”唐金一臉驚奇的樣子,“你是說高天翔嗎?你看,已經有人在救他呢。”

 

 

蘇云菲看了湖里一眼,發現確實有兩個男生已經游到了高天翔身邊,正一起拉著他往湖邊游來。

 

 

“放開我,我要回宿舍換衣服了。”蘇云菲掙紮起來,這傢伙摟著她的腰還沒放手呢。

 

 

“蘇老師,你的衣服其實挺漂亮的,不用為了我回去換衣服。”唐金卻沒有鬆開蘇云菲,而是很認真的說道。

 

 

蘇云菲再次無語,這傢伙能不能不要這麼自戀?

 

 

“我衣服打濕了需要換,不是為了你換衣服!”蘇云菲咬著牙說道,對這個曾經的學生,她真是一點辦法也沒有。

 

 

“這個啊,蘇老師,這裡離宿舍挺遠的,等你走回宿舍,你說不定都因為濕衣服而感冒了,所以呢,我覺得,我應該馬上把你的衣服弄乾,你沒意見吧?”唐金飛快問道。

 

 

這天氣能感冒?

 

 

蘇云菲在心裡腹誹著唐金,但還是點了點頭:“你若是真能把我衣服馬上弄乾,我自然沒意見……唔!”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61回 第1062回 第1063回 第1064回 第1065回 第1066回 第1067回 第1068回 第1069回 第10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