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0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蘇云菲正在湖邊慢慢走著,正朝著唐金這邊的方向,但她此刻卻並不是一個人,和她並排走一起的還有個身材高大的男人,兩人一邊走一邊閒聊,而正是因為聽到她的聲音,唐金才會知道她出現在這裡。

 

 

“蘇云菲,真沒想到你會來到這裡,說起來,我以前一直很反感校花榜之類的東西,但這一次,我還真得感謝那個校花榜,這幾天學校里關於校花榜的事情鬧得沸沸揚揚,我無意中也去看了一眼,然後我就看到了你的名字。”那個高大男人頗有些感慨的樣子,“我本以為是同名同姓,但我看到你的照片,卻終於明白,真的是你,我想都沒想,就馬上過來找你了,實在是太巧了。”

 

 

“是啊,確實很巧,我也想不到你會在這裡,以前我聽說你在天府省那邊上大學呢。”蘇云菲語氣裡也有些驚嘆。

 

 

“我本科確實在那邊,但之後我就考上了這邊的研究生,接著又在這裡讀博士,也幸好我繼續在這裡讀博,不然的話,也遇不上你了。”高大男人看了蘇云菲一眼,眼神頗為熾熱,當年讀高中的時候,他沒能追上這朵校花,想不到時隔數年之後,他居然重新獲得了這樣的機會,他覺得,這簡直就是上天的恩賜。

 

 

“是啊,對了,高天翔,我還沒問你呢,你現在讀的什麼專業?”蘇云菲並沒有看到高大男生眼裡的熾熱。

 

 

“我學的計算機。”高天翔頗有些驕傲的樣子,“這是最後一年了,工作沒什麼問題,有幾家大公司都願意要我,不過我還沒選好,我打算畢業論文弄好之後,再確定一家最適合我的公司。”

 

 

“那很不錯啊,先恭喜你了。”蘇云菲微微一笑,“我發現其實還是你們這樣比較好,直接讀到博士,出來之後起點就高多了,不像我,教了幾年書,又得回來讀書,等我再畢業,多半也還是繼續當老師。”

 

 

“當老師也挺好的,而且你研究生畢業之後,可以當大學老師,比你以前當高中老師可要好多了。”高天翔笑了笑,然後裝作無意朝蘇云菲稍稍靠近了一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61回 第1062回 第1063回 第1064回 第1065回 第1066回 第1067回 第1068回 第1069回 第10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