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0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韓雪柔突然停了下來,看著唐金,有些驚奇的樣子:“霍心玫?”

 

 

“親愛的,你怎麼知道是她?”唐金也有些驚奇。

 

 

“我才來這裡一個星期,你認識我也認識而且買得起海邊別墅的,除了霍心玫就沒有別人。”韓雪柔嘟了嘟嘴,“再說啦,如果不是她,你也沒必要特意跟我說吧。”

 

 

“親愛的你依然是這麼聰明。”唐金嘻嘻一笑,“那你今晚想去找她算帳嗎?”

 

 

“不啦,以後再找她,既然是鄰居啦,那有的是時間和機會啦。”韓雪柔沒有猶豫便做出決定,在她看來,還是陪男朋友更重要一點。

 

 

說到這,韓雪柔又拉著唐金跑了起來:“快點去吧,我想早點看到我們的房子。”

 

 

唐金順手攬住韓雪柔的腰肢,直接一個瞬移,就來到了一棟別墅門口,然後把鑰匙遞給韓雪柔:“親愛的,開門進去吧。”

 

 

“好漂亮的別墅,哇,這個地方真好!”韓雪柔歡呼起來,她並沒有馬上進去,而是環顧四周,然後就用手一指遠方:“霍心玫就是住那裡嗎?”

 

 

“沒錯,就是那兒,她院子裡種著滿院子的玫瑰花呢。”唐金點頭回答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51回 第1052回 第1053回 第1054回 第1055回 第1056回 第1057回 第1058回 第1059回 第10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