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0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金轉過頭,便看到兩個男生,都是一身軍裝,顯然也都是天海大學的新生,這兩人個子都挺高,都是將近一米八的個頭,皮膚也都比較黑,不知道是不是曬多了的緣故,不過兩人的身材都不敢恭維,一個滿身肥肉,另一個瘦不拉幾的。

 

 

“小子,吃軟飯不是你的錯,跑來我們天海大學吃軟飯,就是你的不對了。”這次開口的乃是那個黑瘦男生,聽他的聲音,唐金就知道剛剛說話的乃是那個胖子。

 

 

“你們不喜歡吃軟飯?”唐金看著兩人,懶洋洋的問道。

 

 

“吃軟飯的男人,敢說自己是男人嗎?”那高大的胖子冷笑一聲。

 

 

“你丫泡妞泡得飯都吃不起,怎麼就不直接跳到海裡把自己淹死呢?”那黑瘦男生出言也是相當刻薄。

 

 

“你連妞都泡不到,怎麼不直接把自己在沙子裡埋了呢?”唐金懶洋洋的說道:“還有那個白痴,你喜歡吃很硬的飯嗎?”

 

 

“草,你丫嘴巴給老子乾淨點!”那個胖子頓時就火了,他早就對唐金不爽了,這丫和韓雪柔在一起卿卿我我的,讓他頗為嫉妒。

 

 

“看來你這白痴真的喜歡吃很硬的飯,那我就滿足你,給你來一碗沙子拌飯吧。”唐金手上突然多了一個碗,然後他順手就舀起一碗沙子,接著不慌不忙的站了起來,倏然出手,一把捏住那胖子的衣領,然後就把這晚沙子往胖子嘴裡倒,“你喜歡吃硬飯,這個一定能滿足你的。”

 

 

“啊……噗……我草……咳咳……”胖子瞬間嘴裡都是沙,想吐又吐不干淨,想反擊可偏偏又動不了,頓時又急又怒,可又偏偏無可奈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51回 第1052回 第1053回 第1054回 第1055回 第1056回 第1057回 第1058回 第1059回 第10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