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0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男生看起來普普通通,個子比唐金也稍稍矮一些,而他的臉色也和他的語氣一樣冷漠,不過,唐金一眼看去,就發現這男生居然也是練過功夫的,只不過,他也只是個古武者而已。

 

 

“我不喜歡打架,我一直都是個熱愛和平的人。”唐金不慌不忙的走到這個男生面前,突然伸出手掌,快速在這男生肩膀上拍了拍,一副語重心長的樣子, “年輕人,不要仗著你學了點本事就整天想著打架,要知道,濫用暴力是不對的。”

 

 

一群人都想爆粗口,這丫說他愛好和平?他把兩個人埋進沙子裡了,他還愛好和平?

 

 

韓雪柔更是哭笑不得,這男朋友啥時候愛好和平啦?

 

 

而下一秒,大家便發現情況不對勁,剛出現的那個男生,怎麼一下子像是矮了很多?再一看,眾人再次目瞪口呆,因為他們發現,這個男生不是矮了,而是他從膝蓋以下,都陷入了海灘裡面!

 

 

“你,你……”這冷漠的男生此刻也是臉色大變,他看著唐金,臉上出現難以置信的表情。

 

 

“怎麼樣?你還想跟我打架嗎?”唐金懶洋洋的問道。

 

 

冷漠男生咬著牙,卻終於還是吐出幾個字:“不,不想!”

 

 

“這就對了嘛!”唐金又在這冷漠男生肩膀上拍了拍,然後感慨起來,“我依然是這麼偉大啊,這個世上,又多了一個愛好和平的人,世界和平指日可待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51回 第1052回 第1053回 第1054回 第1055回 第1056回 第1057回 第1058回 第1059回 第10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