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0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片海灘很長,此刻唐金和韓雪柔早已經遠離軍訓的那片區域,兩人手牽手在海灘上走著,韓雪柔還乾脆把鞋子脫了,打著赤腳,踩著沙子上,感受那種沙子按摩腳底的感覺。

 

 

“餵,你在天南大學那裡,又碰到幾個美女啦?”韓雪柔嬌聲問道。

 

 

“天南大學沒什麼美女。”唐金隨口說道。

 

 

“一個也沒有?”韓雪柔顯然不信,一個學校幾萬人,總能遇上幾個美女的。

 

 

“唔,其實也有,你知道貝香香嗎?我跟你說過的,七色花之一,不過那個貝香香居然是個看起來只有十三歲的大蘿莉。”唐金也不隱瞞, “唔,還有個叫沐羽的,長得倒是挺漂亮,可身材比你差遠了,還整天打扮得跟個男人一樣,總之,天南大學的美女,跟你比都差遠了。”

 

 

“誰讓你不跟著我一起來這裡的。”韓雪柔嘟了嘟嘴,“你要真想來這裡,不用考試都能上。”

 

 

“親愛的,我不是說了嗎?其實我在哪裡都一樣的。”唐金嘻嘻一笑,隨即話題一轉,“對了,我正想問你,你看那邊,那些房子怎麼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51回 第1052回 第1053回 第1054回 第1055回 第1056回 第1057回 第1058回 第1059回 第10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