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0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玫瑰美女,正所謂世上不如意事十有八九,我覺得呢,你還是當我女友更實際一點。”唐金卻一點也不在意,“當然,你要當我幹姐姐小情人小老婆之類的,其實我也不介意的,說起來,我真正的女友,其實也只有一個,那就是我那漂亮性感還一直想揍你一頓的雪柔。”

 

 

“既然如此,那這朵玫瑰花,你還是留著送給你女朋友吧。”霍心玫燦爛一笑,“我們已經是第二次見面,我承認我是故意把你引來天海,但我希望,你看到我的時候,不只是把我當成一個漂亮的女人,而是一個有實力的合作者。”

 

 

“合作者?”唐金收起玫瑰花,用一種頗為古怪的眼神看著霍心玫,“玫瑰美女,你的意思是,你想跟我合作?”

 

 

“沒錯,合作。”霍心玫點了點頭,“若是你查過我的資料,或許你知道一個叫天寶閣的地方,在普通人眼裡,天寶閣只是個古玩收藏店,當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古玩店,華夏乃至世界各地,都有天寶閣的分店,或許你不知道,最近十年,世界上每一次收藏品的拍賣,那最貴的拍賣品,都是由天寶閣提供的,而我從十年前,也就開始掌管著天寶閣。”

 

 

“唔,我對此也略知一二。”唐金懶洋洋的說道。

 

 

“你知道,仙門之中,曾經也有過很多寶物存在嗎?”霍心玫看著唐金,不慌不忙的問道。

 

 

“這個啊,我對仙門不熟。”唐金實話實說,他對仙門真不算熟悉,一直以來,他都不是很想去了解這個仙門。

 

 

“我的天寶閣,其實在仙門也開有分店,也就是說,我這裡其實有著不少屬於仙門的寶物,而這,就是我們能合作的地方。”霍心玫用一絲希冀的眼神看著唐金,“若是你對我的這些寶物有興趣的話,或許我們能進行一些交易。”

 

 

“你想怎麼交易?”唐金隨口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51回 第1052回 第1053回 第1054回 第1055回 第1056回 第1057回 第1058回 第1059回 第10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