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0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是沐羽同學吧?”那年輕警察看了半躺在床上的沐羽一眼,“我是負責調查你跳樓事件的刑警,這是我的證件。”

 

 

年輕警察拿出一個證件在沐羽眼前晃了一下,然後就收了回去。

 

 

沒等沐羽說話,這年輕警察又轉頭看向唐金:“我需要單獨跟沐羽同學談一下,麻煩你暫時去一下外面。”

 

 

“我是她男朋友,你有什麼問題,就當著我的面問吧。”唐金懶洋洋的說道。

 

 

“你不懂單獨問話的意思嗎?”年輕警察皺起眉頭。

 

 

“你不懂男朋友的意思嗎?”唐金反問道。

 

 

“小子,是你自己找死!”年輕警察眼裡閃過一道凶光,一把裝有消音器的手槍倏然出現在他手裡,槍口迅速指向唐金,只是他還沒來得及扣動扳機,小腹就傳來一陣劇痛,而同時他手腕也是一疼,手裡一空,手槍被奪走。

 

 

“呃!”這年輕警察痛哼一聲,倒在地上,與此同時,一個硬梆梆的東西抵在了他的腦袋上,卻正是那把手槍。

 

 

“你,你……”這年輕警察臉色大變,臉上出現難以置信的表情。

 

 

“白痴,下次假冒警察的時候,你至少也得做個假警官證吧?隨便拿個假軍官證就想糊弄我?”唐金一臉鄙視的看著這個假冒警察的殺手,“說吧,你是想以快速模式死亡呢還是以艱難模式慢慢掛掉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31回 第1032回 第1033回 第1034回 第1035回 第1036回 第1037回 第1038回 第1039回 第10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