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0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好吧,唐金,那我們就給你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陳雪點了點頭。

 

 

“唐金,別說我們沒警告你,要是你還敢對不起沐羽,我們姐妹會一定不會放過你的!”李婉嬌在那忿忿的說道。

 

 

“唐金,沐羽一天不康復,你就要照顧她一天,否則我們就對你不客氣!”另外一個女生也在出言威脅。

 

 

唐金在心裡不以為然,不過也懶得跟這幫女生計較,他現在只想把她們都趕走,然後他就可以跟沐羽這妞打開天窗說亮話了。

 

 

幾分鐘後,這幫女生終於都已經離開,至於胡元海和魏金成,其實上午就已經走了,總而言之,這個病房裡,暫時終於就只剩下唐金和沐羽兩個人了。

 

 

唐金過去把病房門關了起來,然後來到沐羽的床邊坐了下來,懶洋洋的問道:“親愛的沐沐,現在能說實話了,我想知道,到底是哪個王八蛋把你推下樓,然後讓我來背黑鍋呢?”

 

 

“你怎麼知道是有人把我推下樓呢?”沐羽看著唐金,似乎有些驚訝。

 

 

“因為我確定你不是會跳樓自殺的那種人。”唐金淡淡的說道:“我也不覺得你會失足墜樓,所以呢,唯一的可能,就是你被人推下樓了,唔,當然,也可能不是推下來的,扔下來的也行。”

 

 

“她們說,是你找來一個漂亮得跟仙女一樣的神醫,把我給救醒的,是嗎?”沐羽沒有馬上回答唐金的問題,而是反問了一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31回 第1032回 第1033回 第1034回 第1035回 第1036回 第1037回 第1038回 第1039回 第10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