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0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隨著這個聲音,一個高大帥氣的男子走進了病房,而兩個西裝革履的彪形大漢,則並排站在病房門口,一個看著裡面,一個看著外面。

 

 

這自稱陸道明的帥氣男子徑直走到床邊,看著沐羽,臉上露出一絲淡淡的笑容:“抱歉,我回校晚了一點,讓你受委屈了。”

 

 

沐羽張了張嘴,想說什麼,但最終卻沒能說出來。

 

 

“沐沐,這傢伙誰啊?”唐金卻皺著眉頭問道。

 

 

“我是行政管理學院的陸道明,若是你沒聽過我的名字,你離開這里之後可以去打聽一下,但現在,你可以走了。”陸道明看著唐金,語氣聽起來平淡,但卻很自然的散發出一股咄咄逼人的氣勢。

 

 

“噢,這話說得不錯,你離開這里之後,也可以去打聽一下我是誰。”唐金淡淡的說道,雖然他本來確實想離開,但想離開是一回事,被人趕走又是另一回事,他要離開是他自己的事情,可不能讓這個叫陸道明的傢伙給趕走。

 

 

而且,他對陸道明和沐羽之間的關係,也頗有些好奇,這傢伙難道是沐羽真正的男朋友?但根據之前曉曉查過的資料,沐羽應該沒有男朋友啊。

 

 

“我知道你是誰,你和沐羽之間的事情,我都聽說了,當然,我不是那群傻子,我知道沐羽不會為了你跳樓,我也知道,你和沐羽之間沒有任何關係,正因為如此,我才只是讓你自己離開。”陸道明淡淡的說道:“但若是你不識趣,非要在這糾纏不走的話,那希望你別怪我對你不客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31回 第1032回 第1033回 第1034回 第1035回 第1036回 第1037回 第1038回 第1039回 第10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