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0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組織?”唐金有點驚奇,“你們是什麼組織?你別告訴我,你們是什麼間諜特工之類的。”

 

 

“不是。”胡元海連忙說道:“不是間諜也不是特工,我們的組織就是專門給男人介紹女人的,具體點說,我們專門提供高檔小姐,我們組織裡的每一個成員,都是真正的女大學生。”

 

 

“搞半天,你們就是拉皮條的?”唐金有點無語,“就這破事,你們犯得著殺人嗎?”

 

 

“我們組織很注意隱密性,我們的客戶也很在乎隱密性,總之,柳梅說,沐羽必須死。”胡元海飛快說道:“其實我並不想殺死沐羽的,我更想把她變成我手下的小姐……呃!”

 

 

胡元海一時說得有點得意忘形,被唐金一腳踹在嘴巴上,痛得昏迷過去。

 

 

唐金轉過身,不緊不慢的來到柳梅面前,在她身上連著踢了兩腳:“好了,現在輪到你了,剛剛那個白痴告訴了我一些事情,我也知道你們那組織還有名單的事情,不過他有沒說真話,我就要來你這裡驗證一下了。”

 

 

“胡元海知道的事情並不多,他只不過是我們組織裡最下層的管理成員而已,當然,我在組織裡也不是什麼重要人物,但我知道的事情,至少要比他多得多。”柳梅終於可以說話,但她的聲音已經很沙啞,“唐金,我會告訴你實話,我也會把我知道的所有事情都告訴你,但在那之後,我希望你也能幫我一個忙。”

 

 

“你覺得你還有資格跟我談條件嗎?”唐金用頗為驚奇的眼神看著柳梅。

 

 

“我若是沒猜錯,胡元海告訴你,我們組織只是個專門提供高檔小姐的組織,對吧?”柳梅蒼白的臉蛋上露出一絲詭異的笑容,“他甚至壓根就不知道,我們的組織叫什麼名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41回 第1042回 第1043回 第1044回 第1045回 第1046回 第1047回 第1048回 第1049回 第10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