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0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若是你對唐金了解更多的話,那就會知道,唐金身邊美女如雲,說句你或許不想听的話,你那位心愛的女人,那個叫沐羽的女生,在唐金的女人裡,論容貌身材,恐怕是差不多最差的一個了。”霍東來不緊不慢的說道:“而我們倆,可以算得上是同病相憐。”

 

 

“你是說,你的女人也被他搶了?”陸道明微微皺眉。

 

 

“其實也不是我的女人,我只不過是一廂情願的單戀她而已。”霍東來嘴角露出一絲苦笑,“只是,唐金那個王八蛋追到她也就算了,可他絲毫也不知道珍惜,還跟其他很多女人關係親密,而這,是我無法忍受的。”

 

 

陸道明盯著霍東來看了足足三十秒,然後才淡淡的問道:“你想在哪裡吃晚飯?”

 

 

“你做東,自然你做主。”霍東來微微一笑。

 

 

“跟我來吧。”陸道明轉過身,繼續朝醫院外面走去。

 

 

傍晚時分,天南大學校園內,小天山山頂。

 

 

這所謂的小天山倒不是人工造出來的山,但這座山卻真不高,估計還不到一百米。

 

 

相比小南湖,小天山總是給學生一種不是特別安全的感覺,所以相對而言,來這里約會的情侶還是少一些,特別是現在眼看就要天黑,這山上的人就更少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31回 第1032回 第1033回 第1034回 第1035回 第1036回 第1037回 第1038回 第1039回 第10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