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7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屋內頓時沉寂下來,唐門久久不語。

 

 

“冰怡小姐,冰怡小姐!”就在這時,外面傳來陳萍的聲音。

 

 

唐金站起身,走了出去,便看到陳萍和程峰兩人正站在那裡。

 

 

“冰怡有事離開了。”唐金淡淡的說道。

 

 

“走了?”陳萍一愣,“可,可她的車還沒開走呢。”

 

 

“她確實走了,你們若是非要找她,就給她打電話吧。”唐金稍顯不耐煩,“在車上的時候,她不是給你留電話了嗎?”

 

 

“噢,好的。”陳萍顯得有些失望,但隨即,她又問道:“那,唐先生,你要吃點東西嗎?”

 

 

“不用了。”唐金搖搖頭,然後轉身就進了屋子。

 

 

陳萍和程峰在外面待了差不多一分鐘,最終還是離開了。

 

 

唐金再次回到唐門旁邊坐下,一副不經意的樣子問道:“老頭,我爸媽還活著嗎?”

 

 

“小子,我老頭子快死了,也懶得騙你了。”唐門終於開口,語氣聽起來卻很平淡,像是在敘述著一件跟他無關的事情,“二十多年前,唐十七那個叛徒,帶著毒宗的高手,滅了唐門,而我,是那次唯一的倖存者,我身受重傷逃離,最終被你父母所救,也就是說,他們是我的救命恩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