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7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屋內突然沉默下來,一種令人窒息的沉默,而這一刻,冰怡心裡也是異常震驚,從兩人的對話之中,她已經知道這個老人是唐金的師傅,但直到剛才,她才意識到,這個老人,居然快要死了!

 

 

這一刻,冰怡終於明白,為什麼唐金一直有著一股壓抑的情緒,因為他明顯早就看了出來,甚至他還沒來這裡的時候,就預料到了這件事。

 

 

“老頭,你知道你有個世上最偉大的徒弟嗎?”過了好幾分鐘,唐金才再次開口,“偉大的男人,總是無所不能的,所以呢,你不會死的。”

 

 

“好了,小子,我這回是真累了,想睡一會,這麼晚了,你也去找個地方睡吧。”唐門語氣裡出現一絲疲倦。

 

 

“好吧,老頭,你慢慢睡,我出去逛逛。”唐金站了起來,很快就走了出去,而冰怡自然也悄無聲息的跟上。

 

 

夜色陰沉,唐金站在屋外的場地上,臉色更加陰沉。

 

 

“真的那麼嚴重嗎?”冰怡這時忍不住輕聲問了一句,“要不要通知黛兒小姐,看她有沒辦法?”

 

 

“我會想到辦法的。”唐金淡淡的說道,語氣裡有著一種從未有過的堅定,深深吸了一口氣,唐金繼續說道:“在這裡等我一下,我去去就來。”

 

 

唐金說完這話,就倏然消失在冰怡面前,而在不到一分鐘之後,唐金就重新出現,此時,他身邊已經多了一個人,一個白袍仙子,正是雲舞雪。

 

 

“舞雪姐姐,裡面是我師傅,你去看看他。”唐金低聲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