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7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十分鐘前,我給你的賬戶裡匯了一百萬,一方面感謝你幫我找到了我那位長輩,另一方面,也是給你的報酬,另外,我可以保證,在你下次回到京城的時候,若是丟了工作,我可以給你安排一個更好的工作。”唐金不緩不急的說道:“而且,等我見到那位老人家之後,我還會再給你一百萬。”

 

 

“這,這個……”陳萍擦了擦眼睛,再仔細的看了一下手機裡的短信,發現自己沒看錯之後,便有些發傻的看著唐金,這到底是天上掉餡餅還是有什麼陰謀?

 

 

一百萬啊,雖然這年頭對很多人來說,一百萬不是什麼大數目,可對剛剛參加工作一年多的陳萍來說,這一百萬堪稱天文數字,有了這一百萬,她就能湊夠首付,在京城買房了,而且,照這人的意思,除了這一百萬之外,他還會給她一百萬?

 

 

陳萍一時間有種馬上扔掉行李跟這個叫唐金的男人馬上轉頭上飛機的衝動,但理智卻告訴她,她不能這樣,因為這種好事,聽起來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你男朋友馬上會到,若是你不放心,可以跟你男朋友一起去,你們的一切費用我都會負責。”唐金這時候又開口說道。

 

 

陳萍又是一愣,這人怎麼好像無所不知似的?

 

 

正疑惑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陳萍!”

 

 

伴隨著這個聲音,一個瘦瘦高高的年輕男子朝這邊走了過來,而這個男子,卻正是陳萍的男友,程峰。

 

 

“程峰,你怎麼來啦?”陳萍有些驚訝,她根本沒讓男友來接她的。

 

 

“有人打電話給我,讓我來機場接你,我擔心你出事,趕緊就來了,你沒事吧?”程峰來到陳萍身邊,詢問之後,又看著唐金,“這是你朋友?”

 

 

陳萍把程峰拉到一邊,和他嘀咕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