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7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十七,你真是陰魂不散。”唐門看著那瘦小男子,語氣卻很平靜,只是,說完這話,他卻用細微的聲音對唐金說道:“小子,快跑!”

 

 

可惜的是,唐門的聲音儘管很細微,卻依然讓那叫唐十七的瘦小男子給聽到了,他頓時得意的哈哈大笑起來:“跑?唐九啊唐九,你都跑不了,你這徒弟又能跑得了嗎?”

 

 

“老頭,這比醜八怪還要醜一萬倍醜得天都黑了的白痴是誰啊?”唐金這時卻輕描淡寫的問了一句。

 

 

“小子,你倒是牙尖嘴利的,等會老子就拔掉你的牙齒!”唐十七冷哼一聲,但卻並沒有馬上動手。

 

 

“小子,你師傅我得跟你說個事,其實我本來不叫唐門……”唐門這時候開口說道。

 

 

但他話沒說完,唐金就打斷了他的話:“我早知道了,你叫唐九,本是唐門最出色的弟子,不過唐門在二十多年前被滅門了,就只有你活了下來,所以,你就改名叫唐門了,因為,你現在就代表著唐門,我說的沒錯吧?”

 

 

“小子,我還真是低估你了,你知道的事情還真不少。”唐門嘆了口氣,“沒錯,你師傅我,就是整個唐門,不過,很可惜,唐門到我這裡,就真的要不復存在了。”

 

 

唐門的語氣裡有著一絲落寞,一絲苦澀,曾經輝煌的唐門,終於要徹底從這個世上消失了。

 

 

“唐九,你應該感謝我,你現在終於能和唐門那些老東西團聚了,也能和你老婆團聚了,順便還能把你的徒弟帶去拜見一下師母呢!”唐十七再次得意大笑,“哈哈哈,唐九啊唐九,你知道什麼叫報應嗎?正所謂世道循環,報應不爽,三十年前,你們把我逐出唐門,現在,你知道錯了吧?”

 

 

“確實錯了。”唐門輕輕嘆息,“當年,我真不該只是把你逐出唐門的,我該殺了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