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7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金並沒有馬上回到唐門所在的那棟破房子,而是直接來到了冰宮。

 

 

寒冰依然一絲不掛,躺在冰池之中,唐金倏然一掌朝冰池拍了過去,怒吼一句:“給我滾上來!”

 

 

冰塊橫飛,但下一刻,這些碎裂的冰塊卻倏然蒸發,化為白色霧氣,霧氣消散,寒冰穿戴整齊的出現在唐金面前,眼神裡,卻隱隱有些憤怒,有些不甘。

 

 

“別這樣看著我,死女人,我現在真想把你,再姦再殺,然後把你扔到大街上!”唐金狠狠一巴掌抽在寒冰臉上,“就是你這該死的女人,讓我在天道仙境裡困了兩年,讓我直到現在才找到我師傅!”

 

 

唐金心裡憋著一股火氣,卻找不到人發洩,現在,這股火氣都發洩在寒冰身上,都是這該死的女人,不然的話,他一定能早一點發現師傅,那樣就不至於像現在這樣,什麼都做不來,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師傅去死!

 

 

一把扯下寒冰的面紗,唐金又是一巴掌,毫不客氣的抽在她那美艷絕倫的臉蛋上,沒有絲毫憐香惜玉的念頭,他現在心中有一股暴虐的感覺,很想殺人,可卻找不到可殺的對象,這個該死的寒冰,雖然某種程度上算是半個罪魁禍首,可她現在已經成了他的私有品一般,若是將她殺了,那就是他的損失。

 

 

不過,不殺不等於不能拿來出氣,反正這死女人是元嬰期高手,隨便他怎麼打,也不會死人的。

 

 

“你知道你做了什麼嗎?我本來可以救我師傅的,可現在卻怎麼也來不及了!”唐金一手抓在寒冰那高聳的部位,狠狠扭了一把,“你告訴我,我要怎樣救我師傅?”

 

 

寒冰臉上露出一絲痛苦的表情,同時卻又飄起一絲不正常的紅色。

 

 

“你師傅怎麼了?”寒冰終於開口,語氣冷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