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清姐,你爸好像出門了。”唐金忍不住開口說道。

 

 

唐清清沒有說話,只是拿出手機,以最快的速度撥出了她父親的手機號碼。

 

 

電話很快接通,唐清清略鬆一口氣,然後有些急切的問道:“爸,你去哪裡啦?”

 

 

“唐清清,我可當不起你這稱呼啊。”電話那頭,卻傳來一個陌生的男人聲音,“哈哈,我可不想當你的殘廢老爸,不過若是能當你乾爹,我倒是不介意的,哈哈哈……”

 

 

說到最後,陌生男人放肆的大笑起來。

 

 

唐清清的心一下子又被吊到了嗓子眼裡,她心裡異常焦急,但她卻知道這時候必須冷靜,她深深吸了一口氣,然後咬著牙緩緩問道:“你是誰?你把我爸怎麼樣了?”

 

 

“唐浩然那老廢物現在挺好,但他等會還好不好,那就取決於你了。”陌生男人不慌不忙的說道。

 

 

“有什麼條件就快說吧,別拐彎抹角的!”唐清清怒聲說道。

 

 

“唐清清,你還真爽快,那好,我就直說了,十分鐘之內,你來寧山廣場,記住,只能一個人來,若是我發現有任何人跟著你,那麼,唐浩然就會從兩腿殘廢變成四肢全廢!”陌生男人語氣裡散發著濃烈的威脅意味,“別說我沒警告你,你的一舉一動,都在我們的注視之中,你剛剛帶了你那小男朋友回家,不過我希望你那小男朋友不要跟你一起出來,否則的話,後果你已經明白了。”

 

 

說完這段話,陌生男人就掛了電話。

 

 

“小弟,我爸被人綁架了……”唐清清轉頭看著唐金,異常焦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