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瘦小男子臉色一變:“唐金,你還想怎麼樣?”

 

 

“放心,我會說話算數的,我說不會打斷你四肢,就不會打斷你四肢。”唐金一副安慰人的樣子,末了,他卻慢悠悠的說了一句:“我只會打斷你的五肢。”

 

 

話音剛落,唐金倏然出腳,狠狠踹在瘦小男子的襠部!

 

 

“啊……”瘦小男子發出一聲驚天動地的慘叫,然後就用他還能動的右手摀著襠部,劇烈的疼痛,讓他臉上頓時冒出陣陣冷汗,他的身體瞬間蜷成一團,一會後終於忍不住倒在地上翻滾起來。

 

 

剛剛還在痛苦呻吟的陳軍三人,看到這一幕,一時間都忘了自己身上的疼痛,看看瘦小男子捂著褲襠翻滾的樣子,他們幾乎都下意識的看了看自己的那個部位,一時間,三人都不由得打了個寒顫,這,這要是自己那裡也被踹上這麼一腳,以後還能做男人嗎?

 

 

別說他們三個,甚至連杜建飛,都不由得打了個寒顫,唐金這一腳,真是太狠了!

 

 

打完寒顫,四人卻都覺得很爽,這四人剛剛都被瘦小男子打得很慘,現在看到他被唐金揍得更慘,他們自然高興。

 

 

唐金看著痛得在地上打滾的瘦小男子,卻是一臉同情的樣子:“看你痛成這樣,真是可憐啊,算了,我是個偉大的人,今天,我就做一件偉大的事情吧,幫你止痛!”

 

 

病房內其他人都用怪異的眼神看著唐金,他是個偉大的人?鬼才信啊!

 

 

即便是小豆芽,也用她那大大的眼睛看著唐金,長長的睫毛撲閃撲閃的,眼神頗為古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