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前方大約十米遠的地方,一個瘦削的男人,握著一把手槍,槍口正對準唐清清的腦袋。

 

 

男人三十來歲的樣子,臉上有一條刀疤,給人幾分猙獰的感覺,而他的眼神異常凶狠,身上更是散發出一種濃濃的殺氣,這種殺氣,絕對是曾經殺過很多人錘煉出來的,而此刻,他正用他那陰鷙的眼神盯著唐清清,宛若獵鷹正盯著它的獵物!

 

 

“放下槍,否則,死!”刀疤男人開口了,聲音異常冷酷,不帶絲毫的感情。

 

 

一絲死亡的恐懼感,不由得再次從唐清清心底湧起,她還是第一次如此面對著罪犯的槍口,她幾乎差點就下意識的放下手槍,但下一秒,她便想到了現在依然下落不明的父親,她便下意識的緊了緊手指,將手槍握得更緊了一些。

 

 

“我爸在哪?”唐清清看著刀疤男人,美眸含怒。

 

 

“放下槍,否則,死!”刀疤男人把他剛剛說過的話重複了一遍,但聲音更冷,眼神也變得更加凶狠。

 

 

“我要先看到我爸!”唐清清雖然感覺到一股巨大的壓力,但她還是沒有放下槍,因為她有種感覺,如果對方真的要殺她的話,那她放下槍,只會死得更快。

 

 

“同樣的話,我不會說第三次!”刀疤男人手指已經在緩緩扣動扳機。

 

 

“我爸到底在不在這裡?”唐清清開始覺得有些不對勁,想起剛剛左小龍在電話裡所說的話,她不禁開始懷疑,這根本就是一個圈套。

 

 

“警察小妞,你爸不在這裡,你哥我在這裡。”就在這時,唐清清身後突然傳來一個有些尖細的聲音,“陪哥好好玩玩,哥保你不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