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清姐,怎麼了?”唐金問了一句。

 

 

“小弟,我爸出了點事,我要先走了。”唐清清說著便站了起來。

 

 

“清姐,要我幫忙嗎?”唐金主動詢問。

 

 

“不用了,應該只是小事。”唐清清搖搖頭,“你慢慢吃吧,有事我會給你打電話的。”

 

 

唐清清很快離去,既然她說不需要幫忙,唐金自然也不會非要跟去,再說了,他這頓飯還沒吃完呢。

 

 

被唐清清的事情打斷了一下,小豆芽也就沒再提起幫唐金做飯的事情,

 

 

兩人一起吃完午餐,然後就一起回到了學校,各自回自己的教室。

 

 

現在時間還比較早,還不到兩點,離上課還有將近一個小時。

 

 

唐金進教室的時候,剛剛有個人從他的座位上離開,還一副挑釁的樣子看了唐金一眼,然後走了出去。

 

 

“那小子誰啊?”唐金坐了下來,隨口問了張小胖一句。

 

 

“噢,又一個報名挑戰你的唄。”張小胖隨口應了一句,然後有些驚奇的詢問:“我說哥們,你不會今天想上一整天課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