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劉魁有些無奈的點了點頭:“小唐,你沒記錯,實際上,裡面的那個方強,就是葉區長的丈夫。”

 

 

“那這麼說,方強不就是綁架了他自己的兒子嗎?”唐清清更加迷糊,“這沒道理啊!”

 

 

“小唐,現在不是追究有沒道理的事情了。”劉魁有些焦急,“若是葉翔真死了,葉區長肯定會追究我們重案組的責任,但是,小唐,你明白的,那天在寧安公園,你突然出現,破壞了計劃,葉區長肯定也會記住你的,一旦葉翔出事,葉區長肯定也會遷怒於你,到時候,我們的日子都不好過啊!”

 

 

“那女人要是敢讓我姐沒好日子過,我就讓她以後過不了日子。”唐金懶洋洋的接上一句話。

 

 

“唐金,我知道你不怕葉區長,可小唐跟你不一樣,你怎麼也該為她考慮一下吧?”劉魁現在也是沒有辦法,只能把最後的希望寄託在唐金身上,他雖然對唐金不了解,但唐金把何偉明幾個人詭異的弄得昏迷,警局內部的監控也沒發現任何異樣,這讓劉魁覺得,或許唐金也能讓裡面的方強神奇昏迷過去。

 

 

不是劉魁不想用其他更穩妥的辦法,問題是根本就沒辦法,至於唐金是否真有這本事,他也只能是死馬當活馬醫了。

 

 

唐金卻在那自言自語:“老子綁架兒子,這也太沒道理了,那傢伙還在罵兒子小王八蛋,這不是罵他自己是王八嗎?唔,我看啊,就只有一個原因,他是真的當了王八,那傢伙不是他兒子。”

 

 

“小弟,這話可別亂說。”唐清清急忙說道。

 

 

“清姐,這怎麼是亂說呢?這是合理的推測,而且多半是真的。”唐金一副認真的樣子,然後感嘆了一句,“我就覺得那個女人不是好東西嘛,果然啊。”

 

 

“小唐,現在已經只剩下二十五分鐘了!”劉魁忍不住提醒唐清清,這都什麼時候了,這兩人還在八卦人家的私事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