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蘇老師?你住這裡啊?”看到蘇云菲,秦水瑤愣了愣,事實上,蘇云菲也是一班的英語老師。

 

 

“蘇老師,秦水瑤來查崗了,要不,你幫我告訴她,其實我昨晚十點鐘就回來了。”唐金笑嘻嘻的說道。

 

 

“查崗?”蘇云菲露出一絲怪異的表情,隨即她便想了起來,這倆學生可是未婚夫妻呢。

 

 

“查你個頭!”秦水瑤狠狠瞪了唐金一眼,“要不是媽讓我來看看你,我才懶得管你死活!”

 

 

“秦水瑤,唐金昨晚確實十點鐘就回來了,我當時還找他談了一下學習上的問題。”蘇云菲開口說道。

 

 

“十點?”秦水瑤從兜里掏出手機,找到一段通話記錄,看了看上面的時間,再次確認自己沒記錯,那確實是九點五十八分,張妮的手機,那個時候撥通了她的號碼。

 

 

“蘇老師,我先吃早餐去了。”唐金跟蘇云菲打了個招呼,不管在那有些發楞的秦水瑤,很快下樓離去。

 

 

秦水瑤眼裡露出迷惑的神情,儘管她跟警察一個字也沒說,她母親秦輕舞也沒提起,但她們兩人幾乎都認定一件事,就是昨晚殺死綁匪救回張妮的人,就是唐金。

 

 

然而,張妮被發現的位置,離寧山二中就是用直升機也得五分鐘路程,開車至少得十幾分鐘,九點五十八分的時候,那個人還在張妮身邊,而唐金十點鐘就回了寧山二中,他就算跑得再快,也不可能兩分鐘就回來吧?

 

 

這讓秦水瑤開始有些懷疑起來,難道,昨晚救了張妮的,根本就不是唐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