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寧山二中校門口。

 

 

“清姐,這就是你的車?”唐金看著面前的電動車,有些無語,唐清清這警察當得真是太失敗了,警車都沒有一輛。

 

 

“這車怎麼啦?”看到唐金這神情,唐清清不滿意了,“綠源電動車,名牌呢,這可是你姐我剛買的,花了你姐我兩個月工資呢!”

 

 

“兩個月工資?”唐金看了看電動車,又看了看唐清清,“清姐,這車好像還不用三千塊吧,你一個月工資連一千五都不到?”

 

 

“誰說我不到一千五工資呢?”唐清清反駁道:“我一個月兩千多呢,不過我還要吃飯的,一個月能省下一千五就不錯啦!”

 

 

停頓了一下,唐清清催促道: “別說廢話,你來騎車。”

 

 

“我不會。”唐金搖搖頭。

 

 

“你連電動車都不會騎?”唐清清一臉不相信的神情,她有些懷疑的看著唐金,“你別告訴我,連自行車都不會騎啊?”

 

 

“清姐你真聰明。 ”唐金嘻嘻一笑,“我真的不會騎自行車。”

 

 

唐清清有些無語了:“你難道就只會走路?”

 

 

“也不是。”唐金搖搖頭,一本正經的回答道:“我會騎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