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不是沒有解毒的能力,而是,我不能為你解毒。”唐金頗有耐心的解釋道:“因為,你整個人,就是那個毒,我若為你解毒,就等於是解決了你,那樣的話,你會死的。”

 

 

蝎子臉色蒼白,突然無力的坐在了地上,半晌之後,她才喃喃自語:“你能不能告訴我,我到底是什麼東西?我,我還是人嗎? ”

 

 

“你當然是人,只是,你是個毒人,當然,你和那種後天被煉製出來的毒人不同,你乃是先天毒體,在你母親還懷著你的時候,因為某種原因中了劇毒,在你生下來之前,你就成了一個毒人,你有自己的意識,有自己的思想,除了你的身體有毒之外,你和別的人並無區別,所以,你依然是人。”唐金輕輕嘆息,“我之所以問你是否已經滿二十歲,乃是因為我發現毒素存在你體內已經二十年,當你還是個嬰兒的時候,你根本就無法控制自己身體裡的毒素,別人隨便碰觸到你,就會中毒死亡,而現在,你雖然已經在學著控制,但顯然你做得還不是很好,當你遇到攻擊的時候,你的身體就會自動抵抗,釋放出毒素,而因為毒素早已成為你身體的一部分,你的汗液,你的血液,都包含著劇毒。”

 

 

“你是說,我注定要這樣過一輩子嗎?”蝎子低低的問道,顯然,知道這些事情,並沒有讓她覺得更好受。

 

 

“當然不是。”唐金搖搖頭,“我剛說過,你不會再孤獨,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怕你的劇毒,我就不怕。”

 

 

蝎子猛然抬頭,眼神一亮,她看著唐金,很仔細的看著,足足看了十幾秒,她才開口問道:“你真的百毒不侵?”

 

 

“當然是真的。”唐金毫不猶豫的回答道。

 

 

“我不信。”蝎子語氣古怪,“我要你證明給我看。”

 

 

“呃,這個簡單,你弄點毒藥給我吃就知道了。”唐金滿不在乎的說道。

 

 

“不,我要你吻我,我的唾液也很毒,若是你敢吻我,我就相信,你真的是百毒不侵。”蝎子看著唐金,神情甚是堅決的樣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