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加入我們天蠍幫,我可以當之前的事情沒發生過。”美麗的蝎子這要求可一點也不美麗。

 

 

唐金搖搖頭:“我是好學生,不混幫派。”

 

 

若是蘇云菲聽到這句話,肯定會想抽唐金一頓,就他這種調戲老師還逃課的學生,能叫好學生?

 

 

“我希望你考慮一下再回答。”蝎子的語氣依然冰冷,“拒絕我的後果,是你承受不起的。”

 

 

“其實,我也希望你考慮一下說辭。”唐金很認真的看著蝎子,“威脅我的後果,你也未必能承受得起。”

 

 

“我不喜歡廢話,既然這樣,那我就先給你一點教訓!”蝎子冷冷的看著唐金,話音未落,她便突然動了。

 

 

她那纖細的腰肢突然詭異的扭動起來,緊接著,她整個身體都快速扭動,而她的雙手,隨著她身體的扭動,五指併攏,突然朝唐金戳來!

 

 

這一瞬間,蝎子恍惚中化成一條毒蛇,而那的雙手,就像是蛇信一般,這攻擊性感中帶著詭異,美麗中更是帶著濃濃的殺機!

 

 

唐金眼裡閃過一絲驚訝的神情,蝎子的攻擊有些出乎他的意料,毫無疑問,她是個高手,一個真正練過武功的高手!

 

 

“我真的不喜歡暴力。”唐金輕巧的邁動步伐,輕而易舉的躲開了蝎子的這一次攻擊,然後繼續說道:“特別是不喜歡對美女使用暴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