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是個老實的孩子,我喜歡說實話。”唐金一臉無辜的模樣,“還有,別喊我小鬼,我不小了。”

 

 

“你才上高一,不是小鬼是什麼?”唐清清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記住了,以後我就是你姐,聽姐的話,跟著姐走,姐保證沒人敢欺負你。”

 

 

“這個,唐警官,我們好像還不是很熟,你怎麼就成我姐了呢?”唐金可不想莫名其妙就多了一個姐姐。

 

 

“因為我們都姓唐,而且我年齡比你大,所以我就是你姐!”唐清清理直氣壯的說道:“更重要的是,你剛佔了我便宜,姐長這麼大,還沒被男生佔過便宜呢,你要不願意給我當弟弟,我就把你當流氓抓起來!”

 

 

“長得太帥真的是一種罪過啊!”唐金感慨起來,“唐警官,其實呢,我不介意對你負責,當你男朋友的。”

 

 

“美得你,我可不要你當男朋友。”唐清清白了唐金一眼,“再說啦,我才二十歲,我還不想找男朋友呢。”

 

 

“那要是你想找男朋友了,是不是能優先考慮我呢?”唐金一本正經的問道。

 

 

“唔,這個呀,可以考慮。”唐清清眼裡閃過一絲狡黠,“怎麼樣?現在你該叫我一聲姐了吧?喊我姐,姐以後就罩著你,不喊的話,姐就告你非禮。”

 

 

“這是逼良為夫啊!”唐金再次感慨。

 

 

“說啥話呢?最多算是逼良為弟!”唐清清有些不悅,“我說小弟,當年我在警校也是校花,現在也是寧山警局最漂亮的警花,別人想當我弟弟,我還不願意呢,要不是我覺得和你有緣,我才不做你幹姐姐呢。”

 

 

“好吧,清姐,現在,我們可以去吃飯了吧?”唐金一副不情願的樣子喊了一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