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好在馬上有人為張小胖作證。

 

 

“剛剛放學的時候,我聽唐金親口說過了,想挑戰他,就得先找張小胖報名。”

 

 

“我也聽到了,當時唐金去找秦水瑤來著,我們班的足球王子鄭雲昊要挑戰唐金,也被唐金要求先報名呢。”

 

 

“沒錯,我還聽說了,報名費張小胖和唐金二八分成呢!”

 

 

看到這幾個人的證言,有人就氣憤了:“我靠,怪不得張小胖這麼積極呢,原來有錢賺!”

 

 

然後就有人提議:“照我說,大家都別去報名!”

 

 

可惜的是,這人的提議,沒有得到回應,而是被群起而攻之。

 

 

“你不想和秦水瑤一起吃飯嗎?”

 

 

“不想才怪,除非這傢伙是女生。”

 

 

“草,你才女生呢,老子是男的!”

 

 

“我看你丫是想讓我們都不報名,你一個人去報名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