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9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輕舞姐姐,這其實也不奇怪,妃兒姐跟父親一起的時間挺長,遠遠要比我跟他在一起長,而且,他上一次見到我的時候,我那個時候才一歲不到,而他上一次見到妃兒姐的時候,妃兒姐已經十歲了,所以,他對妃兒姐印象更深,是很正常的。”唐金對此倒是有自己的解釋,“再說,妃兒姐跟他一樣姓金,而我姓唐,所以他肯定更容易認為妃兒姐才是他的女兒。”

 

 

“嗯,這麼說倒也對。”秦輕舞顯然也覺得這個推斷沒問題。

 

 

稍稍沉吟了一下,秦輕舞繼續問道:“那你現在打算怎麼辦?這件事,要告訴你母親嗎?”

 

 

“先等幾天吧。”唐金搖搖頭,“先讓他休息一下,然後我讓舞雪姐姐來幫忙看一下,之後,不論結果如何,我都需要把這件事告訴母親,即便他已經失去記憶,我也該讓母親知道他的真實情況。”

 

 

“嗯,我想,你母親應該會想要來看看你父親的。”秦輕舞點了點頭,而後略一猶豫,她稍好壓低了聲音,“唐金,你注意到了嗎?你父親現在的修為很低,才只是元嬰期的修為,以他這樣的修為,到底是怎樣從仙界來到這裡的呢?”

 

 

“或許,他也是有仙舟之類的法寶吧。”唐金其實也有那麼點迷惑,“我之前其實用神識在通天城搜尋過,並沒有找到他,看上去,他似乎也是近期才來到這裡的,至於之前那二十多年,他到底在哪裡,現在看來還是個謎。”

 

 

“算了,先別想那麼多,或許等他休息一下,就會想起很多事情的,到時候,他肯定會告訴妃兒的。”秦輕舞想了想說道。

 

 

“暫時也只能這樣了。”唐金顯然也沒更好的辦法。

 

 

“對了,唐金,你怎麼現在回來了?這個時候,不應該正是皇甫滄海的壽宴嗎?”秦輕舞終於想起這件事來,“還有仙仙呢?你不會把仙仙一個人丟在皇甫世家了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71回 第1972回 第1973回 第1974回 第1975回 第1976回 第1977回 第1978回 第1979回 第1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